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出版物 > 察哈尔快讯 > 2015年 > (总第78期)
南方日报:察哈尔圆桌在张家口举行, 专家建议:在基础设施现代化上下功夫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5日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新闻与公共事务部  阅读:1858

南方日报讯(驻京记者/杨春)7月31日北京联合张家口申奥成功,获得2022年冬奥会举办权。近日,察哈尔圆桌“奥运城市形象与国际化”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尚义县举行。与会专家为张家口办奥运出谋划策,建议在基础设施现代化上下功夫,服务做到“以人为本”。


这次冬奥会将拉动北京到张家口沿线的发展,特别是张家口欠发达地区的发展。张家口市申奥办常务副主任张春生表示,目前张家口有四个目标:借助冬奥会,升级产业结构,打造世界冰雪运动中心和国际旅游目的地城市;加快建设可再生能源示范城市。

察哈尔学会高级研究员、清华大学副教授赵可金表示,冬奥会为张家口开辟了国际化发展的新未来,但能否抓住机遇、把握未来,还需要张家口党委政府和全市人民共同努力,重要的是找到一条符合本地实际和释放本土优势的发展道路。他提出,在基础设施现代化上要实现互联互通,各部门在安保问题上要形成合力,在服务方面真正做到“以人为本”。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