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出版物 > 察哈尔快讯 > 2015年 > (总第79期)
嘉宾致辞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6日  来源:察哈尔学会  作者:新闻与公共事务部  阅读:1724

察哈尔学会秘书长柯银斌先生致辞:欢迎各位来到现场,“察哈尔和平对话2015”对话马上开始,在2012年察哈尔公共外交年会的闭幕式上,察哈尔学会以及张家口市委市政府共同做出一个决定,要主办察哈尔和平对话这样一个新的品牌活动,每年一次,在张家口市的各县市区举行,以2013年察哈尔和平对话在河北怀来召开为开端,主题是太平洋安全局势;2014年察哈尔和平对话在张家口市召开,主题是奥运与和平;今年在这里召开第三次,也就是“察哈尔和平对话2015”。今年我们在形式上做了一个改变,就是两位嘉宾直接对话。我们这次很荣幸的邀请到了韩国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方贤珠小姐,察哈尔学会高级研究员王 冲以及察哈尔学会研究员、日本学者加藤嘉一。


方贤珠: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晚上好,我是本次察哈尔和平对话2015的主持人,来自韩国的主持人方贤珠。首先祝贺中国北京2022年冬奥会申办成功,在张家口能够见到各位嘉宾记者朋友们感到非常高兴,我谨代表察哈尔学会感谢今天出席的嘉宾和记者,再次感谢各位来宾。今天的察哈尔和平对话2015通过乐视网进行现场直播,在此非常感谢各位网民的关注。

“察哈尔和平对话2015”现在开始,首先介绍一下今天的嘉宾。察哈尔学会研究员、纽约时报专栏作家加藤嘉一先生,察哈尔学会高级研究员王 冲。今天以回顾东亚和平为主题展开,共同探讨和平东亚的因素,中日在东亚和平进程中的角色以及作用的话题。

今天的话题对于我们大家非常重要,而且未免有些敏感,所以我就像中、韩、日三国的地理位置一样,今天我要在中日两国之间做到温柔、亲切、客观的主持。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