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出版物 > 察哈尔快讯 > 2015年 > (总第80期)
总结发言:柯银斌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2日  来源:察哈尔学会  作者:柯银斌  阅读:1520
柯银斌(察哈尔学会秘书长兼高级研究员)


我想重点谈一下中日之间的民间外交。

第一点,我要跟大家通报一个消息,在昨天下午,我们学会的韩方明主席与日本外务副大臣见面,他们谈的话题很广泛。其中有一个话题就是为了中日之间长久的和平,中日的青年交流非常重要,他们都同意这一点。

第二点,今天上午我们与日本和平学会做工作研讨时,我们双方也同意这个观点,而且我提出了中日之间的交流应该比以前的交流友好往来要更深一个层次,就是说,应该把和平学,和平的方法、和平的思维纳入到青年交流的过程当中。

第三点,察哈尔学会将从2016年开始开展一些活动,就是“东北亚青年和平实践夏令营”的活动,参考安全和平学的方法,RPP的方法,邀请东北亚不同国家的老师和学生共同研讨如何做好和平,如何做好未来。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