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出版物 > 察哈尔快讯 > 2015年 > (总第81期)
金钟爽 韩国汝矣岛研究院院长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1日  来源:察哈尔学会  作者:金钟爽  阅读:2487
金钟爽(韩国汝矣岛研究院院长)尊敬的韩主席、察哈尔学会的各位,谢谢创造这个机会在这里相聚。虽然我就职仅有5个月,但是知道双方的交流一直很多,今天签署的备忘录,是双方长期合作的结果。我院作为执政党的研究机构,对韩国的政策产生了影响,我相信如果双方真诚合作,必对两国关系的发展大有好处。今天很高兴双方就“一带一路”进行讨论,相信今天的会议能取得丰硕成果。也很高兴今天我们三方将签署合作备忘录。在来中国之前,参加了国家执政党最高委员会议,这个委员会的最重要议题是关于韩中的FTA问题。由于在野党和农民的反对,到国会处理这个案件只剩最后一天时,执政党最高委员会也是竭尽全力以促成这个协议。韩中的FTA,不仅在经济领域,而且在公共外交方面使韩中也有合作的契机,相信察哈尔学会在韩中之间必定能发挥更大的作用,我院也希望在公共外交方面能发挥更大的作用,希望中方能给予支持和协助。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