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出版物 > 察哈尔快讯 > 2016年 > (总第82期)
David Nyheim(欧洲冲突与安全咨询有限公司执行主管)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2日  来源:察哈尔学会  作者:David Nyheim  阅读:1559

    我将谈一下如何理解战后的各种威胁,冲突预防与战争的关系,战后如何实现和平等,并将分析中英合作的意义和未来何在。

    战后的威胁主要包括:战后国内冲突激增;赢得战争却失去了和平;阿拉伯之春。

     冲突预防已经从发展手段变为了安全手段。英国的冲突预防从发展与安全两个角度两种方法出发,但更倾向于安全手段,这又带来许多挑战,“在枪口下建设和平”。如何用软实力建设和平时未来发展的趋势。关于软实力或巧实力,有战略层和战术层两个方面。危机管控也是冲突预防的一部分,大家看法并不统一。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