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出版物 > 察哈尔快讯 > 2016年 > (总第82期)
Bernardo Mariani(更安全世界中国项目主管)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2日  来源:察哈尔学会  作者:Bernardo Mariani  阅读:1626

   更安全世界是国际性组织,主要从事冲突预防工作,为世界更加美好而努力。更安全世界和各国政府、公民社会都有合作,2004年起在中国开展项目,中国项目的主要目标是让中国在国际和平与安全方面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随着中国国际地位的提高和经济的发展,中国在这方面的作用潜力很大。习近平主席访英期间,中英达成了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新型发展伙伴关系。可持续发展离不开和平与安全,和平与安全是两国双边关系很重要的部分。过去两年,更安全世界与中国、英国及其他受冲突困扰的脆弱国家和地区合作开展冲突预防,其中主要包括三个方面:早期预警、危机外交及上游冲突预防。今天我们讨论的主题是对现阶段成果进行梳理,并展望一下未来的路径和方向。感谢中方合作伙伴组织此次会议,也感谢英国联邦办公室的支持和帮助。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