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乌干达驻华大使受邀加入学会国际咨询委员会任委员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1日  来源:  作者:新闻与公共事务部  阅读:212

2016年5月9日,乌干达驻华大使Charles Madibo Wagidoso阁下受邀加入学会任国际咨询委员会委员。学会秘书长张国斌先生代表韩方明主席在乌干达驻华大使馆为Charles Madibo Wagidoso大使颁发聘书。


张国斌秘书长作了简短致辞。他首先对大使阁下加入学会表示诚挚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他说,Charles Madibo Wagidoso大使是学会国咨会第四位来自其他国家的委员,这对扩大学会在非洲国家影响力,促进学会国际化有着积极的作用。


乌干达共和国与中华人民共和国于1962年建交以来,双边关系是坚定的,并将持续进步。察哈尔学会主要致力于公共外交和冲突与和解的研究与实践,大使的加入对学会这些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也将对促进两国民间交流与合作起到重要作用。

大使阁下非常感谢韩方明主席邀请他加入学会,并表示将会全力支持学会的工作。学会也会为大使阁下驻华期间的工作提供相应的支持。


学会副秘书长周虎城、王冲,研究员冯硕女士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国际咨询委员会(International Advisory Board of the Charhar Institute)是属察哈尔学会内设的调研、咨询、议事机构,其宗旨是提升学会思想产品的质量,扩大学会在国际社会的影响力。国咨会委员主要由中外具有较高声望的外交、外事、对外传播领域的政府高级官员,拥有国际声誉和地位的著名学者、传媒和非政府组织高级管理人员出任。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