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上海市公共政策研究会成立 察哈尔学会主席韩方明担任顾问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7日  来源:  作者:新闻与公共事务部  阅读:49

       5月15日,上海市公共政策研究会成立大会暨“国家治理现代化与政策创新”学术论坛在市委党校举行。上海市公共政策研究会由国务院参事室主任王仲伟担任名誉会长;上海市社联副主席、上海市委党校教授胡伟被选为研究会会长;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察哈尔学会主席韩方明担任研究会顾问。


       上海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国平表示,上海市公共政策研究会作为挂靠上海市委党校的最新学术团体,党校将给予一贯支持,希望研究会立足国情和市情,坚持实事求是,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广泛组织社会各界力量,对“四个全面”要求下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新课题开展广泛、深入的调查研究,为政府决策部门提供政策咨询和决策建议,为促进公共政策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和现代化做出贡献。



        据悉,上海市公共政策研究会是由从事公共政策研究的理论工作者、各级领导干部、企事业管理人员组成的学术团体,旨在沟通学界与党和政府的联系,为党政部门的公共政策制定提供智力支持,也为公共政策理论研究提供实践支撑。


        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察哈尔学会主席韩方明担任上海市公共政策研究会顾问,是继察哈尔学会上海办事处挂牌之后在沪的第二次亮相。期待研究中国公共外交与国际关系领域的察哈尔学会这一民间智库与上海市公共政策研究会的合作,加强学术交流、项目合作和决策咨询,推动上海的公共政策研究不断地跃上新的水平,在上海的经济发展中作出新的贡献。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