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察哈尔学会秘书长受邀担任韩中Media文化研究院客座教授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5日  来源:察哈尔学会  作者:新闻与公共事务部  阅读:124


2016年5月24日,察哈尔学会秘书长张国斌等一行受邀参加了韩中Media文化研究院成立仪式,张国斌秘书长还被聘为研究院客座教授。   



张国斌秘书长首先代表韩方明主席向韩国朋友的邀请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研究院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表示非常荣幸担任研究院客座教授。他说,自己将为研究院的发展实实在在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促进中韩民间交流,提升研究院在中国的知名度,扩大其在中国的影响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作为韩国文化消费大国,新媒体在其中发挥着巨大作用。通过新媒体,两国可以加强相互了解与理解,满足对方的需求及利益诉求,实现共同繁荣与发展,创造出更多的价值。



 近百位韩国政府官员、媒体代表、画家、汉学家等参加了此次活动。学会高级研究宋基出做为首任院长致辞,他对韩方明主席派代表前来出席仪式表示感谢,相信研究院和学会的合作会有广阔前景。张秘书长还向研究院转赠了韩主席为学院成立亲笔写的题字。 



韩中Media文化研究院隶属于首尔科技大学 ,旨在引领新媒体发展,对中韩两国政策研究、学术活动、经济合作等方面起到引领作用,为谋求东北亚和平和人类幸福为目标。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