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张国斌秘书长参加太原公共外交座谈会暨李禹东研究员受聘仪式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3日  来源:  作者:新闻与公共事务部  阅读:135

6月8日上午,察哈尔学会秘书长张国斌受邀参加太原公共外交座谈会暨李禹东研究员受聘仪式。察哈尔学会研究员、山西大学国际政治专业教授王毅、青年作家李禹东、山西大学法学院教授陈晋胜、太原市职业经理人协会副会长,秘书长李爱华、以及多家媒体的记者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山西春秋电子音像出版社协办。




座谈会上,张国斌秘书长对察哈尔学会及其创始人韩方明博士进行了介绍。察哈尔学会研究员、山西大学国际政治专业教授王毅指出,察哈尔学会具有以下三个特点:一是平台高端,学会的诸多研究成果在不同程度上对我国的公共外交政策产生了影响;二是包容性强,学会的研究团队阵容强大,具有多元的学术及职业背景,汇聚了学者、外交家、企业家和媒体记者等各行业精英的智慧,形成了具有可操作性的政策建议;三是前卫而接地气,学会的平台虽很大,但给人一种家的温暖感觉。




座谈会后举办了察哈尔学会授聘仪式,张国斌秘书长为学会新任研究员李禹东颁发了聘书。察哈尔学会这次聘请李禹东为研究员是经过深思熟虑和认真考察的,双方能够找到契合点,文学与公共外交的相遇将带来创新的火花。这两种不同学术路径的契合点可以预期,察哈尔学会与李禹东将携手,共同探索出一套具有中国特色又易于西方所接受的公共外交话语风格。


李禹东个人简介:

李禹东,1988年10月8日出生于太原。2010年6月毕业于英国格拉斯哥大学社会学与政治学专业。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散文家协会会员、山西省作家协会会员。其作品包括散文集《狂若处子》、《带刺的莎士比亚梦》、长篇小说《夜案》、《人间犬吠》、《失焦》等。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