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人人都能亮出最好的自己,张国斌秘书长与美国专家共谈中西方礼仪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2日  来源:察哈尔学会  作者:新闻与公共事务部  阅读:334

710日,察哈尔学会秘书长张国斌先生与来自美国的礼仪专家杰奎琳女士以及北京卓雅时代总经理兼首席培训师贾惠女士共同畅谈中西方礼仪文化 ,活动地点位于北京三里屯的老虫书屋,三位礼仪专家在轻松幽默的畅谈中与现场近百名读者愉快互动,把更多的中西方礼仪文化传播出去,取得了良好效果。



杰奎琳女士在演讲中就如何介绍自己和他人、如何建立关系网、如何恰当的“礼尚往来”等技巧进行了介绍,并详解了各异的用餐风格、商务礼节等注意事项。北京卓雅时代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兼首席培训师贾惠也表达了自己对礼仪的理解,她表示,礼仪是融于日常生活中的站坐行蹲和衣食住行的,并在现场指导各位观众朋友们如何优雅地就座,对于礼仪思想的推广和传播起到了非常良好的效果。


同样作为礼仪专家,张国斌秘书长与杰奎琳女士有很多共同话题。他首先对杰奎琳女士的礼仪讲授表示支持和赞赏,然后根据自身四十余年的外交生涯以及曾前往一百四十余个国家的工作经验,向现场的观众朋友传授了部分宝贵的涉外礼仪心得,在与观众互动问答过程中列举几个亲身经历的经典礼仪故事,引起观众共鸣。



会后,张国斌秘书长与杰奎琳女士亲切交谈,并表示希望今后在礼仪文化领域加强更多沟通与交流,愿中美公共外交在礼仪文化的沟通互动中得到发展。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