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学会主席韩方明在京分别会见朝美韩三国驻华使馆主要负责人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6日  来源:察哈尔学会  作者:新闻与公共事务部  阅读:365

7月5日,韩方明主席在京会见了朝鲜驻华使馆主要负责人。

7月6日,韩方明主席分别会见了美国驻华使馆公使衔参赞柯有为和韩国驻华使馆公使崔泳杉一行。

会见各方均分别表示愿意在各方关切的半岛问题上加强与我会沟通,开展合作,共同为半岛持久的和平与稳定不懈努力。




美国驻华使馆公使衔参赞柯有为表示,中美关系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国际关系之一,他对察哈尔学会通过公共外交工作帮助美国和世界了解中国的看法表示感谢,也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智库领域的合作。

韩国驻华使馆公使崔泳杉表示十分乐见韩国新任总统文在寅今天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德国会面,特别是习主席讲话中提到了要“利用中韩建交25周年这一契机,同韩方认真回顾总结建交以来的经验教训,不忘初心、携手共进,推动中韩关系早日重回健康稳定发展的正确轨道”,这很令人鼓舞。

韩方明主席表示,察哈尔学会作为中国非官方的外交与国际关系智库,愿意继续为半岛和平做出贡献。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