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深入宣讲习近平外交思想 韩方明在河北出席海归留学人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9日  来源:察哈尔学会  作者:新闻与公共事务部  阅读:128

89日上午,首期“燕赵之光——海归博士基层创新创业行”暨河北海归创新创业大数据服务平台启动仪式在河北省沧州市举行,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察哈尔学会主席韩方明出席启动仪式并发表讲话。



韩方明主席发表讲话


启动仪式


韩方明在活动中呼吁全国广大留学人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思想,牢记光荣使命,顺应国家发展大势,在实现自身价值的过程中书写爱国主义的精彩华章。同时,要求全国各级留学人员组织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立足国内,开拓海外,努力成为留学报国的人才库、建言献策的智囊团、开展民间外交的生力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合影


活动期间,韩方明作为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与河北省委、省政府、省人大和省政协主要领导共同启动河北海归创新创业大数据服务平台。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