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察哈尔学会主席韩方明会见美国驻华使馆公使柯有为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2日  来源:察哈尔学会  作者:  阅读:228

10月11日,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察哈尔学会主席韩方明在京会见美国驻华使馆负责政治事务的公使衔参赞柯有为先生一行,双方就中美关系、朝核问题以及双方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韩方明向柯有为介绍了察哈尔学会近期的活动,并简要介绍了学会在中美关系以及朝核问题上的努力。


柯有为表示,中美关系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国际关系之一,中美应携手为地区局势稳定和国际和平而努力。他注意到察哈尔学会在东北亚局势方面的研究和实践,也希望中美智库能在相关问题上加强交流。另外,他对即将到来的特朗普总统访华也充满期待。


双方均表示中美双方在未来需要加强各个领域的合作,增进沟通和理解,维护两国关系稳定的大局。


参加会见的还有美国政治处一秘林碧洁、二秘马健伟,察哈尔学会副秘书长王冲,察哈尔学会高级研究员邓聿文。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