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媒体报道
文在寅访华同时,2017韩·中·美共同繁荣论坛在韩开幕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3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中新网-邢翀  阅读:210

韩国议政府市市长安炳龙致辞。 邢翀 摄


中新网首尔1213日电 (邢翀)13日,2017韩·中·美共同繁荣论坛在韩国首尔国会议员会馆开幕。来自中国、韩国和美国的专家学者就城市地区未来发展展开讨论。

 

本届论坛由韩国议政府市和中国非官方智库察哈尔学会等主办,以“半岛和平与城市外交”为主题,论坛将围绕东北亚和平发展、提高京畿道北部及议政府城市竞争力两个主要议题展开讨论。

 


中国察哈尔学会秘书长张国斌致辞。 邢翀


韩国议政府市市长安炳龙表示,非常高兴来自三国的专家能在年末齐聚论坛,共同探讨未来发展问题。他提到,尤其希望在讨论中能够借鉴中国上海浦东等实例经验,实现城市再生发展。

 

中国察哈尔学会秘书长张国斌在致辞时表示,作为非官方智库,察哈尔学会连续三年与议政府市一起合作举行相关论坛,今年首次扩展为韩、中、美论坛,希望与会人士能够就未来发展提供建设性意见。

 

作为中国非官方的外交与国际关系智库,察哈尔学会致力于推动中韩友好,一直在推进同韩国高层机构的交流与对话。

 

议政府市位于韩国京畿道,是京畿道的第二大市,靠近南北军事分界线,是韩国首都圈北部地区的中心城市,有各种规模企业3000余家,主要产业有纺织、化纤、食品、机械装配、造纸等。()


消息来源:中国新闻网,2017年12月13日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