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法国留尼汪大区议会主席迪迪埃·罗贝尔会见察哈尔学会代表团一行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7日  来源:  作者:  阅读:176

当地时间415日上午,法国留尼汪大区议会主席迪迪埃·罗贝尔(Didier Robert)、议会议员吴玉莲(Lynda LEE MOW SIM等人在圣但尼议会大厅会见了察哈尔学会代表团一行。


迪迪埃先生首先向代表团来留参会交流表示欢迎,虽然代表团在留行程十分短促,他希望大家能带走留尼汪最多的美好,与留尼汪当地政府及协会达成最多的合作成果。



他表示,留尼汪已与天津结为友好城市,天津直飞留尼汪的航班有望年底或明年年初开通,他个人现在也十分关注双方的文化交流,期待更多留尼汪居民认识天津、北京等中国城市,他希望此次能与察哈尔学会合作将双方好的想法兑现。


同样来自天津的察哈尔学会外交事务委员会委员、外交部原办公厅主任,中国原驻意大利、瑞士大使董津义感谢大区主席盛情接待,他预祝大区同中国有关方面的合作特别是同友好城市天津的合作取得成功。



学会秘书长张国斌回忆多年前陪同迪迪埃先生的第一次中国行经历,他十分珍惜同留尼汪和在场朋友们的缘分,并表示将继续推动留尼汪同中国的合作。




学会秘书长张国斌回忆多年前陪同迪迪埃先生的第一次中国行经历,他十分珍惜同留尼汪和在场朋友们的缘分,并表示将继续推动留尼汪同中国的合作。


据悉,为增进留尼汪及印度洋周边国家对一带一路倡议的理解,察哈尔学会与CGTN法语频道合作的一带一路系列采访活动留尼汪站也将于6月展开。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