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大韩佛教曹溪宗代表团访问察哈尔学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4日  来源:  作者:  阅读:508

4月23日,大韩佛教曹溪宗教育院院长玄应大和尚为团长的访华代表团到访察哈尔学会,张国斌秘书长受正在出访日本的韩方明会长委托,在适园设宴欢迎代表团一行


张国斌向代表团介绍了学会作为一家外交与国际关系智库的工作情况,并回顾了察哈尔学会和会长韩方明与大韩佛教曹溪宗的友好交往。


图为张国斌秘书长代表韩方明会长向玄应大和尚赠送《六祖坛经》和《阳光灿烂的雪域高原》


代表团团长玄应大和尚表示,佛教传到韩国至今已有1600多年的历史,自古有大量的僧人到中国求法学习,此次率团访华并有机会到访察哈尔学会出席晚宴,十分感谢,希望日后能够进一步沟通了解与合作。


图为玄应大和尚代表访问团赠送给察哈尔学会的香炉


代表团副团长、前国会议员、韩国“一带一路”研究院理事长崔载千先生指出,察哈尔学会在推动中韩友好关系上做出杰出贡献,韩方明会长也于今年2月27日荣膺文在寅总统授予的“大韩民国外交贡献勋章”。此次亲临察哈尔学会让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学会为中韩友好做了许多实事,希望日后有更进一步的广泛合作。


学会副秘书长马文生、外交部亚洲司和外交部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也陪同出席了欢迎晚宴。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