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察哈尔学会上海举办 “一带一路”机遇中的企业海外拓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6日  来源:  作者:  阅读:186


  

 514日,由察哈尔学会上海办公室与上海社会科学院、上海市海外救援服务中心合作举办的“一带一路”机遇中的企业海外拓展研讨会成功举行。本次研讨会由著名企业家李建华先生主讲,来自多家企业、商会的嘉宾参加了会议。察哈尔学会高级研究员、上海社会科学院国际问题研究所常务所长刘鸣主持了会议。




李建华先生现任万事利丝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浙商全国理事会主席团主席、浙商研究会副会长。在李建华先生执掌下的万事利集团,打造的丝绸产品品牌成功走出去,也成为了赠送外国领导人的国礼。




会议上,李建华先生从万事利模式出发,介绍了他在促进中国品牌国际化、在海外开展民间外交过程中中的经验。近年来,李建华先生管理的万事利集团,通过收购海外公司、聘请Hermes前总裁加盟等一系列探索,成功让这个中国丝绸品牌进入了国际市场,将中国五千多年的丝绸文化推向世界,让欧美各国的消费者重新喜爱上了中国的丝绸文化。




其他企业嘉宾也结合自身经历发表了观点,共同就如何在海外市场打造中国品牌、打通“一带一路”发表了看法。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