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成锡忠高级研究员会见巴基斯坦客人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3日  来源:  作者:  阅读:291

2018612日下午,察哈尔学会喜马拉雅区域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原驻巴基斯坦使馆副武官成锡忠,应约会见前往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参加“一带一路”建设国际研讨会,途经北京的巴基斯坦穆斯林学会公共关系协调员塔希尔·马哈茂德和项目主管穆罕默德·拉扎,就共同关心的话题交换意见。



据塔希尔·马哈茂德介绍,巴基斯坦穆斯林学会是一个在穆斯林世界推动和平与稳定的学术研究机构,侧重世界和平、社会安全和防务政策研究,与世界上许多国家的学术研究机构建立有合作关系。马哈茂德说,现在巴基斯坦与中国关系非常密切,中巴经济走廊正在积极推进,巴基斯坦穆斯林学会早就知道察哈尔学会,多年来一直关注察哈尔学会的活动,希望与察哈尔学会建立学术交流与务实合作关系。


成锡忠高级研究员向巴基斯坦客人介绍了察哈尔学会有关情况,并表示,作为中国知名外交与国际关系智库,察哈尔学会在与有关国家民间交往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察哈尔学会下设喜马拉雅区域研究中心,致力于为中国与南亚和印度洋地区国家的关系发展贡献力量。中巴友谊是最真诚的友谊,两国在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基础上发展睦邻友好和互利合作关系,巴基斯坦现已成为中国最坚定的友好国家。察哈尔学会愿意与巴基斯坦有关研究机构建立交流合作关系。



马哈茂德最后表示,欢迎察哈尔学会派团访问巴基斯坦穆斯林学会,并请成锡忠转达对察哈尔学会及其所属喜马拉雅区域研究中心领导的问候。


南亚问题专家、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亚非研究所教授韩华陪同会见。



责任编辑/张玲 顾心阳

图文编辑/马延滨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