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延世大学青岛世福兰斯医院昨日在崂山区开建 韩方明会长出席并致辞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3日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阅读:534

  青岛日报讯 昨日上午,由新华锦集团与韩国延世医疗院共同投资建设的延世大学青岛世福兰斯医院开工仪式在崂山区举行。联合国前秘书长、博鳌亚洲论坛理事会理事长、延世大学国际社会贡献院名誉院长潘基文出席开工仪式,韩国原国务总理、延世大学财团法人理事韩升洙,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韩方明,韩国驻华大使卢英敏出席开工仪式并致辞。


  韩方明在致辞中说,延世大学青岛世福兰斯医院是中韩两国在医疗卫生领域合作具有开创意义的项目,希望能够早日建成,投入使用,为两国间更多领域的深入合作起到示范作用。




  卢英敏表示,该项目是韩国延世医疗院建院133年来首个海外合作项目,将成为两国医疗健康领域合作的典范,为青岛、山东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延世大学青岛世福兰斯医院是中韩两国合作的首家大型综合医院,也是崂山湾国际生态健康城率先启动的项目。项目位于崂山区王哥庄,占地约200亩,建设规模为一期1000张床位,远期约2000-3000张床位,一期预计投资25亿人民币。医院建成后,将由韩国延世医疗院负责医疗技术、医院运营管理,并派专家常驻,同时可以发挥青岛毗邻韩国的地缘优势和交通便利条件,较好地满足高水平医师团队常驻青岛的需求,使青岛世福兰斯医院达到韩国延世医疗院医疗技术水平。


  该项目的落成,对促进两国医疗健康产业深入交流有着积极的示范意义,对我市引进国际一流专科医院,打造“产学研”一体化、功能清晰、结构完整、产业竞争力强的国际高端医疗产业集群具有重要推动作用。目前该项目已被列入2018年青岛市医疗卫生系统新旧动能转换重点工程。


  副市长栾新,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馆总领事朴振雄出席开工仪式。


责任编辑/张玲 顾心阳

图文编辑/苏婕


文章来源:青岛日报,2018-07-03

报道链接:http://www.qingdao.gov.cn/n172/n1530/n32936/180703085221660430.html?from=groupmessage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