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韩方明会见首尔传媒大学访问团一行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7日  来源:  作者:察哈尔学会  阅读:277

   9月16日上午,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察哈尔学会会长韩方明在京会见了应邀来访的首尔传媒大学访问团一行,并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与首尔传媒大学理事长金东建、校长朴承哲等就中韩两国乃至其他亚洲国家新媒体的发展现状及前景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全景


    韩方明首先对访问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目前对于国际问题的研究与解决,媒体发挥了巨大作用,对民众和各个领域影响很大,值得深入探讨。作为中国领先的非官方外交与国际关系智库,察哈尔学会高度重视两国民间交往,将继续与中韩各界开展合作,进行更多的学术交流和文化领域活动,增进中韩双方友谊。


中方赠予韩方书法并合影


    首尔传媒大学校长朴承哲对察哈尔学会和韩方明会长的邀请表示感谢。他提出,现在媒体平台逐渐多元化,希望社会各界借助平台正确看待国际问题。


韩方授予中方书法并合影


    代表团一行还包括首尔传媒大学理事、前韩国青瓦台民政秘书官赵光济,韩中城市友好协会会长、前韩国青瓦台国政状况室秘书官权起植,京畿道观光公社社长、SBS NEWS TECH前社长李善明等。


韩方明会长为韩方嘉宾佩戴察哈尔学会徽章


    察哈尔学会秘书长张国斌、常务副秘书长周虎城、副秘书长张忠义、马文生也参加会见并出席了座谈会。



责任编辑/蔡靖 顾心阳

图文编辑/康巳鋆

摄影/康巳鋆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