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察哈尔学会举办《朝鲜半岛形势缓和对东北经济发展的机遇》报告发布会暨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  来源:  作者:察哈尔学会  阅读:330
  2018年10月24日下午,由察哈尔学会举办的“《朝鲜半岛形势缓和对东北经济发展的机遇》报告发布会暨研讨会”在学会秘书处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不仅邀请到各方专家与会,并且受到了多家媒体的热烈关注。


  会议由《世界知识》杂志高级编辑安刚主持。察哈尔学会秘书长和志耕致欢迎辞。


  《朝鲜半岛形势缓和对东北经济发展的机遇》主笔人、察哈尔学会研究员曹辛作报告简介。察哈尔学会首席研究员、中国人民争取和平与裁军协会副会长、中国前驻乌兹别克斯坦大使于洪君,中国前驻韩国大使宁赋魁,中国社会科学院美国研究所研究员、战略研究室主任樊吉社,察哈尔学会高级研究员、中国社会科学院美国研究所研究员洪源,欧美同学金融委员会委员安永钢等专家学者针对报告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精彩发言。察哈尔学会研究员、辽宁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唐彦林,察哈尔学会驻会副秘书长、全国理事会执行秘书长孙晓军,察哈尔学会学术委员会秘书长顾心阳等也参加了会议。


  与会专家就半岛局势缓和的持续性以及东北经济发展的机遇各抒己见,整场会议精彩纷呈。


  中新社、新华社《经济参考报》、《21世纪经济报道》、《北京青年报》、韩国《中央日报》、今日俄罗斯、FT中文网等多家中外媒体全程跟踪了本次会议。






文/冯凡

摄影/康巳鋆

责任编辑/梁承露 顾心阳

图文编辑/康巳鋆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