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韩方明访问韩国东国大学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9日  来源:  作者:察哈尔学会  阅读:275


  11月19日上午,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宗教界和平委员会委员、察哈尔基金会主席、察哈尔学会会长韩方明在韩国首尔东国大学校本部会见了东国大学理事长林慈光、事务总长韩泰植。


  林慈光理事长对韩方明到访表示欢迎,他对韩方明及察哈尔学会一直以来对中韩友好所做的贡献表示赞赏和钦佩,并希望今后继续与察哈尔学会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特别是在佛教文化艺术等方面加强交流。


  韩方明回顾了自己被东国大学授予名誉政治学博士的典礼经过,并表示将继续努力促进中韩两国佛教界的沟通和合作,携手中韩各界共同维护中韩两国和人民之间的传统友谊,共同致力于东北亚的和平与繁荣。


  察哈尔学会半岛和平研究中心主任、驻首尔总代表张忠义,副秘书长马文生陪同会见。


  东国大学(Dongguk University),简称“东大”,始创于1906年,至今已有百年历史,是韩国佛教曹溪宗创办的一所著名研究型私立综合大学,现设有13个单科大学和11个研究生院。其中,人文类和艺术类专业一直稳居韩国各高校同类别专业前茅。东国大学尤其以新闻传媒,演艺界和文化界名人辈出的戏剧电影系和影像研究生院而闻名,该院系目前是全韩国最高的戏剧表演和影视艺术研究学府之一。


  学校现有在校本科生2万余名,大学院生2千余名,专任教授2600余名,拥有首尔(本校)、庆州(分校)、高阳和美国洛杉矶四座校区,以及多座医院。


  东国大学在2014年中央日报韩国综合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0位。2018年韩国经济新闻(理工科)国内大学评价中排名第9位。在2018年QS亚洲大学排名中排名第82位,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前五百大学中排名第432名,位列韩国综合大学第9位。



责任编辑/张玲 顾心阳

图文编辑/康巳鋆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