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东北亚共同体建设加速 韩方明出席第四届韩中公共外交和平论坛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9日  来源:  作者:察哈尔学会  阅读:232

  11月19日,第四届韩中公共外交和平论坛欢迎晚宴在韩国京畿道议政府市隆重举行,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察哈尔学会会长韩方明率团出席并致贺词。韩国议政府市市长安炳龙,议政府市议会议长安之燦,京畿道议会副议长金元基,议政府市副市长李性寅等近二百位中韩嘉宾出席了欢迎晚宴。



市长安炳龙于欢迎晚宴致欢迎辞


  安炳龙市长在致辞中对韩方明会长和察哈尔学会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自2015年成功举办第一届察哈尔·议政府公共外交和平论坛以来,议政府市和察哈尔学会的合作逐渐向纵深发展,共同为韩中两国人民的友好交流与经济合作架起了有效沟通桥梁,做出了巨大贡献,冀望本届韩中公共外交和平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韩方明会长在致辞中首先感谢安炳龙市长的热情款待,他表示非常珍惜同韩国朋友们的友谊,并认为在中韩关系发展关键时期的今天,能够又一次相聚于此,充分证明了我们对于两国关系健康发展的美好愿望和坚定信心。希望通过这次论坛能够切实有效地为进一步推动中韩两国关系发展发挥重要的积极作用,也欢迎更多精英人士加入到促进中韩两国关系发展的行列中来。



察哈尔学会会长韩方明致辞


  安之燦议长和金元基副议长也分别通过祝词表达了对两国嘉宾的欢迎和对本次论坛的期待。



欢迎晚宴后与会人员合影


  察哈尔·议政府公共外交和平论坛已连续成功举办三届,本届论坛将围绕“东北亚共同体和安重根精神”展开深入研讨。未来几天,察哈尔学会代表团还将同议政府市、韩国国际文化交流院共同举办安重根义士铜像揭幕式等多场公共外交活动。



欢迎晚宴活动现场掠影



责任编辑/张玲 顾心阳

图文编辑/康巳鋆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