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发现喜马拉雅”西藏当代艺术展盛大启幕 韩方明出席并宣布开幕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5日  来源:  作者:察哈尔学会  阅读:261
  2019年4月19日,“发现喜马拉雅”西藏当代艺术展在成都盛大启幕,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察哈尔学会会长韩方明出席并以主礼嘉宾身份宣布艺术展开幕。


韩方明会长出席“发现喜马拉雅”西藏当代艺术展启幕式


韩方明会长与其他各与会嘉宾为艺术展启幕并合影

  此次大型艺术展由香港九龙仓旗下成都国际金融中心携手西藏文化艺术品牌“醍醐”联合举办,西藏文联、西藏美协和察哈尔学会等提供学术支持,甄选中、英、意三国17位当代知名艺术家的近30件重磅作品,于2019年4月19日至5月5日期间,在成都国金中心IFS一层古迹广场及七层艺术廊对公众免费开放,是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西藏当代艺术展。


在其他嘉宾的陪同下,韩方明会长参观艺术展


  韩方明和西藏自治区、四川省文化厅及成都市相关领导一起为展览启幕,并在醍醐联合创始人、中国西藏文化保护与发展协会理事方堃先生,九龙仓中国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侯迅女士陪同下饶有兴致地参观了艺术展。


参与艺术展开幕式的成都市民
图:醍醐微信公众号


  活动现场搭制的还原展示藏族牧民生活的牦牛帐篷成为广场的焦点,展览吸引了大批成都市民和来自各地的观展人士。



本次艺术展海报
图:醍醐微信公众号


广场的焦点——牦牛帐篷


本次艺术展部分作品
图:醍醐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康巳鋆 顾心阳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