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媒体报道
察哈尔学会东盟中心在金边成立,柬埔寨王国授予韩方明友谊合作勋章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5日  来源:中国网  作者:中国网 王琳  阅读:90

  4月24日,察哈尔学会东盟中心在柬埔寨首都金边宣布成立,希望在推动公共外交和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方面有所作为。


  柬埔寨国王西哈莫尼签发王令,洪森首相授予察哈尔学会会长韩方明柬埔寨王国友谊合作勋章。

  授勋仪式在柬埔寨首都金边举行,由柬埔寨三军副总司令、首相警卫部队司令兴文贤将军主持,来自中国、马来西亚、泰国等地的各界代表和嘉宾出席授勋仪式。


  “对我来说,这枚王国友谊合作勋章无疑是非常的光荣、非常的荣耀。”韩方明说,这光荣与荣耀不仅仅是我个人,也属于察哈尔学会全体成员和学会历来的支持者们,属于所有致力于推动中柬友好并为之作出贡献的朋友们。


  兴文贤对韩方明及察哈尔学会多年来对中柬友好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两国各领域友好合作再上新台阶。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韩方明表示,将一如既往以公共外交和人文交流的多元方式,推动中柬各领域的全方位合作,为促进中柬友好作出更多有实际意义的贡献。


  察哈尔学会当天发布消息称,作为进一步推动中柬友好的落地举措,韩方明宣布将察哈尔学会东盟中心设在柬埔寨首都金边,在柬埔寨国别和东南亚区域研究领域,投入更多力量,提供智力支撑,落地务实合作。



责任编辑/康巳鋆 顾心阳



来源:中国网,2019-04-25

原文链接:http://www.china.com.cn/opinion/think/2019-04/25/content_74720798.htm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