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 Contents Go to Navigation

韩国议政府市长出席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发表演讲

滚动 2019年 05月 16日 16:29

韩联社议政府5月16日电 韩国京畿道议政府市政府16日表示,市长安炳龙当天受邀出席在北京举行的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并在“亚洲国家治国理政经验交流”分论坛上以“共享未来的亚洲智慧”为主题发表演讲。

会上,安炳龙介绍议政府市与中国察哈尔学会间的交流等各种国际交流项目及其成果,并强调公共外交的重要性,赢得了与会各方的支持和好评。安炳龙在演讲中表示,亚洲各国应共建“命运共同体”,不断增进友谊和互信,谋求共同发展。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今年首次举行,旨在促进亚洲文明交流互鉴,来自亚洲47个国家及国际组织代表参加,论坛将持续至22日。(完)

5月16日,安炳龙(左五)在亚洲文明对话大会上发表演讲。(议政府市政府供图)

5月16日,安炳龙(左五)在亚洲文明对话大会上发表演讲。(议政府市政府供图)

yhongjing@yna.co.kr

【版权归韩联社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复制】

主要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