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韩国总理李洛渊会见韩方明一行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来源:  作者:察哈尔学会  阅读:294
  6月17日,韩国国务总理李洛渊在首尔的政府总部大楼会见了察哈尔学会韩方明会长率领的学会全国理事会代表团。双方就共同关心的中韩关系和半岛问题等交换了看法。


韩国总理李洛渊(左一)会见韩方明会长(右一)

  李洛渊在会见中表示,韩中建交27年来,两国在经济合作和文化交流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就,成为国际关系发展的典范,这正是因为两国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有着相同或相似的文化传统。作为近邻,出现一些问题也是正常的,只要两国充分发挥智慧,总可以得到解决。

  李洛渊总理还就近期中美贸易摩擦及对本区域的影响发表了看法。

  韩方明表示,中韩交流的历史源远流长,为两国友好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中韩两国关系历经波折之后逐步有序恢复,期待即将在日本举行的两国首脑会谈能进一步推动两国关系向前向好发展。他说,察哈尔学会作为重要的对韩友好团体和知名的智库,将一如既往地发挥非官方特殊作用,为中韩关系的发展,为半岛以及东北亚地区的和平与稳定贡献力量。


李洛渊总理与韩方明会长合影


  学会副秘书长兼驻首尔总代表张忠义也陪同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康巳鋆 顾心阳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