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和志耕秘书长应邀出席美国驻华使馆大使官邸西蒙·埃斯特斯特别表演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来源:  作者:察哈尔学会  阅读:335

  6月19日,美国著名歌剧表演艺术家西蒙·埃斯特斯(Simon Estes)来华交流,并于美国驻华使馆大使官邸举办特别表演。应美国驻华大使馆邀请,察哈尔学会秘书长和志耕出席该特别表演活动。


  活动伊始,美国驻华大使泰里·布兰斯塔德(Terry E. Branstad)发表了讲话,介绍了活动表演嘉宾西蒙·埃斯特斯。他表示,美中两国在文化方面有着诸多的交流,而文化交流是美中关系重要的组成部分,也是推动人类文明进步和世界和平发展的重要动力。


察哈尔学会秘书长和志耕(左)与美国驻华大使泰里·布兰斯塔德(右)合影

  西蒙·埃斯特斯是著名美籍非裔歌剧表演艺术家。他曾经在世界上知名剧院演唱歌剧,并为六届美国总统及诸多世界著名人物演唱。值得注意的是,他是第一代黑人歌剧表演艺术家之一,在帮助打破歌剧行业种族偏见的障碍方面起了重大作用。他认为世界上只有一个种族,就是人类,应该互相爱护。

 


和志耕(左)与西蒙·埃斯特斯(右)合影



责任编辑/康巳鋆 顾心阳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