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韩方明出席张家口察哈尔文化研究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  来源:  作者:察哈尔学会  阅读:114
  6月22日上午,张家口察哈尔文化研究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在奥菲斯大酒店举行,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察哈尔学会会长、张家口察哈尔文化研究会荣誉会长韩方明出席并讲话。


韩方明会长(中)讲话

  他在讲话中指出,如何推广和唱响察哈尔文化品牌,服务于社会并促进社会的发展和进步,仍是我们一项长期研究并付诸实践的现实课题。在新媒体时代的背景下,以简洁紧凑的叙事模式、以纪录片、短文等形式展现察哈尔文化魅力,让人们随时随地能够通过移动客户端了解察哈尔文化是一个需要加强的手段。 

  本次会议听取并通过了察哈尔文化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修改并通过了新的《察哈尔文化研究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研究会新一届领导机构组成人员。

  张家口市委常委、秘书长张春生,察哈尔文化研究会名誉会长、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委员、故宫博物院原常务副院长王亚民等出席了会议。




责任编辑/康巳鋆 顾心阳
图文编辑/康巳鋆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