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韩方明会见韩国延世大学代表团 “延世察哈尔中心”呼之欲出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5日  来源:  作者:察哈尔学会  阅读:326
  8月2日,由韩国延世大学副校长洪钟和教授率领的延世大学代表团一行到访察哈尔学会总部所在地察哈尔牧场受到热情欢迎。

  3日下午,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察哈尔学会会长韩方明在察哈尔学会北京总办公室适园会见代表团一行并设宴款待。

  双方表示将加强联络,进一步探讨设计“延世察哈尔中心”

  今年5月10日,察哈尔学会和延世大学已签署合作备忘录并约定将充分挖掘各自资源,促进中韩两国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加深对中韩两国文化、中韩关系、朝鲜半岛以及东北亚地区研究,为中韩两国关系以及包括朝鲜半岛在内的东北亚地区的和平和繁荣做出贡献,并为此推动共同设立“延世察哈尔中心”, 负责察哈尔学会和延世大学各合作项目的实施。

  此次代表团成员有:延世大学中国研究院院长金铉哲、延世大学教务处长孙永嵸、韩国国际文化交流院院长宋基出等。察哈尔学会副秘书长、驻首尔办公室主任张忠义陪同访问并参加了会见。



  延世大学(Yonsei University)创立于1885年,是一所以基督教精神为准则而设立的高等学府,是韩国大学中历史最悠久的大学。延世大学在韩国作为最有领导力的高等学府以悠久的历史以其国际化的声誉而闻名,与首尔大学、高丽大学并称韩国三大超一流大学(S.K.Y)。2018年2月,2018泰晤士亚洲大学排名发布,韩国延世大学排名第20位。



韩方明会长(右2)与韩国延世大学代表团合影


责任编辑/康巳鋆 顾心阳
图文编辑/康巳鋆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