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韩国佛教主流媒体高层人士访华团到访我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1日  来源:  作者:察哈尔学会  阅读:334
  8月28日,由韩国佛教新闻社长、曹溪宗总务院前总务部长、白羊寺前住持真愚法师率领的韩国佛教主流媒体高层人士访华团到访察哈尔学会北京总办公室适园,察哈尔学会国际咨询委员会联席主席吕凤鼎大使受韩方明会长委托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并设晚宴招待。

活动现场

  双方共同回顾了近年来中韩两国佛教界的交往以及两国人文交流取得的成果,特别是察哈尔学会在韩方明会长带领下与韩国佛教曹溪宗、太古宗、天台宗、真觉宗等各宗派之间结下的友谊,通过中韩两国媒体的广泛报道,给双方都留下了深刻印象,对增进双方的了解、对维护两国持久的友好与和平意义深远。韩国佛教曹溪宗所属东国大学为表彰韩方明博士以公共外交推动两国交流的重大贡献也曾于2013年授予其名誉政治学博士。

  据悉,访华团是应中国驻韩国大使馆邀请访华,以推动两国佛教界与人文交流。访华团成员还有韩国佛教新闻出版部长余泰东、佛教新闻部长李成洙、法宝新闻社编辑局长李在炯、BBS(佛教放送) 副部长洪珍昊、BTN(佛教电视台)报道局部长李恩雅、现代佛教新闻部长愼重一、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发言人办公室主务官许满镇等。




吕凤鼎大使会见代表团一行

  外交部、中国驻韩使馆有关官员、察哈尔学会副秘书长陈洪强、马文生等也出席了上述活动。



活动嘉宾合影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