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察哈尔学会全国理事会部分在京成员与新加坡驻华大使座谈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8日  来源:  作者:察哈尔学会  阅读:176
  9月2日,新加坡驻华大使罗家良到访察哈尔学会北京总办公室适园,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察哈尔学会会长韩方明携学会全国理事会部分在京成员与罗家良大使座谈。
 
  韩方明对罗家良大使到访学会表示欢迎。他指出,与时俱进的中新关系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能够在国际合作平台与全球化治理中取得更多更大成果,是具备天时地利人和的。所谓天时,中新两国政府以及社会绝大多数人都是全球化和自由贸易的支持者;而地缘相近文化相通让共同发展具有了优势。

  罗家良大使回顾了与我会多年互动交流取得的成果,特别是与韩方明会长结下的友谊非常值得珍惜。

  与会的全国理事会部分在京成员表示,将通过公共外交为两国经济社会的发展和民生福祉创造合作共赢的红利,持续书写中新友好的新故事。

  察哈尔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周虎城,全国理事会副理事长张志铭、范玉荣,学会文化与和平委员会委员张泽群、崔宇等参加会见。



韩方明会长(第一排中)与罗加良大使(第一排左二)及到场的学会人员合影



责任编辑/张玲 顾心阳

图文编辑/康巳鋆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