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察哈尔学会与韩国清州市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来源:  作者:察哈尔学会  阅读:248
  10月8日,察哈尔学会会长韩方明访问韩国忠清北道首府清州市,并代表察哈尔学会与清州市签署合作协议。清州市市长韩凡德在协议上签字。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清州工艺双年展等清州市举办的国际活动方面共同合作,并推进在经济、文化、艺术、旅游、体育、青少年等各个领域的民间交流,具体将由察哈尔学会文化与和平委员会负责执行。


韩方明会长(左二)与韩国清州市市长韩凡德(右二)签署合作协议

  清州市位于韩国中部地区,是忠清北道的首府,距首尔仅128公里,水陆交通发达,清州自古以来不仅是韩国传统手工业、韩纸、韩餐器具的生产制造中心,而且是金属活字印刷诞生的千年古城,在韩国传统工艺技术继承与发展创新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


韩凡德市长向韩方明会长颁赠感谢状


韩凡德市长赠予韩方明会长的感谢状


韩方明会长与韩凡德市长交换礼物

  10月8日,韩国第十一届清州国际工艺双年展开幕,国际知名的中国艺术家岳敏君、方力钧及新近崛起的著名青年雕塑家崔宇等应组委会邀请出席了开幕式并参展。韩国总统夫人金正淑出席前夜的庆祝晚会并参观了展览。韩方明会长在开幕式上为本届双年展剪彩。清州市市长向韩方明颁赠了感谢状,以表彰其为清州国际工艺双年展所做的贡献。

  韩国清州国际工艺双年展始于1999年,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打破传统工艺美术概念的藩篱向公众介绍世界工艺历史及发展趋势,并就各国工艺特色、工艺复兴方式等方面进行广泛交流,不仅是韩国最重要的当代艺术盛事,也是具有世界性影响力的国际工艺盛典。


韩方明会长、韩凡德市长等为韩国第十一届清州国际工艺双年展剪彩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