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察哈尔学会代表参加第4届INCHINA论坛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来源:  作者:察哈尔学会  阅读:271
  为期两天的第4届仁中论坛(INCHINA FORUM)16日在仁川松岛会展中心开幕,来自中韩两国的企业界和学术界以及两国智库的代表400余人参加了本届论坛,围绕“数字通商时代中韩合作新模式”的主题进行了交流。

  INCHIAN是仁川市英文名称“INCHON”和“CHINA”的合成词。作为韩国仁川市每年举办的最大对华交流活动,该论坛旨在推动仁川市同中国的经济文化交流,增进双方的理解与合作。


10月16日,第4届仁中论坛(INCHINA FORUM)在仁川松岛会展中心开幕

  本届论坛下设4个分论坛,分别是“中韩电商的现状和问题”、“中韩电子通商规范焦点分析”、“公共部门中韩物流合作方案”、“中韩物流存在的问题和新兴产业合作方案”。论坛上还举行了企业展览洽谈、网红销售展、一对一出口商谈和电商大讨论等活动。

  仁川市市长朴南春在开幕式上发表贺词时说,韩中两国在信息通信领域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建立起了各自的生态系统,两国进入了数字通商时代,迎来了新的通商模式。在韩中数字通商合作时代,仁川仍将起到重要作用。

  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公使衔参赞方坤代读了邱国洪大使的贺词。他说,仁川市多年来积极开展对华合作,仁中论坛成为品牌项目,为增进中韩友谊,加深相互了解,加强双边交往与合作,推动中韩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察哈尔学会副秘书长兼驻韩国首尔总代表张忠义代表学会参加了本届论坛。


与会人员合影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