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济州国际和平中心与察哈尔学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来源:  作者:察哈尔学会  阅读:194
  12月6日上午,察哈尔学会与韩国济州国际和平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继续为推动中韩两国公共外交,加强两国在学术、文化和传媒等领域的交流开展深入合作。


韩方明博士(左)与金善贤博士(右)合影


  察哈尔学会会长韩方明博士和济州国际和平中心主任金善贤博士分别代表双方机构在备忘录上签字。


与会人员合影

  此前,韩国济州道知事元喜龙为察哈尔学会代表团举行早餐会,欢迎韩方明一行到访。中国驻济州总领事冯春台,韩国佛教领袖、太古宗前总务院院长岛山大和尚也出席了早餐会。双方共同回顾了数年来交往的友谊,并就积极推动中韩两国非官方交流及目前共同关心的话题广泛深入地交换了意见。


韩方明会长(右)与岛山大和尚(中)及元喜龙(左)合影


  济州岛是韩国政府指定的世界和平之岛,这里拥有实现和平的历史背景,也做过很多推动和平实现事业的努力,济州国际和平中心就是其中的代表之一。

  济州国际和平中心坐落在济州特别自治道西归浦市中文洞,成立于2006年,负责和平教育培训、展览展示等业务,是济州最具和平象征意义的建筑。国际和平中心以济州和平精神为背景,展出了济州的文化遗产和访问过济州的各国首脑记录以及诺贝尔和平奖获奖者名单等与世界和平有关的实物和历史档案。济州国际和平中心是具有韩国外交部和统一部背景的韩国济州国际和平财团的附属机构之一。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