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李强民大使出任察哈尔学会第四任秘书长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3日  来源:  作者:察哈尔学会  阅读:1004

  12月25日上午,察哈尔学会秘书长职务交接仪式在北京总办公室适园正觉厅举行。刚刚从中国驻美国休斯敦总领事任上卸任回国的李强民大使出任察哈尔学会2009年成立以来第四任秘书长。学会副秘书长马文生主持仪式,韩方明会长出席并致辞。学会国际咨询委员会秘书长黄友义等出席观礼。


  根据《察哈尔学会章程》,经理事会批准,韩方明会长宣读了最新人事事项:同意原秘书长和志耕因个人原因辞去学会秘书长职务,留任高级研究员兼外交事务委员会秘书长。李强民大使即日起正式担任察哈尔学会秘书长,全面负责秘书处相关工作的日常管理和运营。


韩方明会长向李强民颁发聘书。

和志耕向李强民移交学会印信


  韩方明会长向和志耕先生颁发感谢状及聘书,他对和志耕担任秘书长期间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其在任职期间为学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韩方明会长向和志耕颁发感谢状及聘书


  和志耕表示,虽已卸任秘书长职务,但仍将在留任的职责岗位上,为开展公共外交研究和实践做出努力。


  李强民表示感谢韩会长和学会同事们的信任,一定会不遗余力,在韩方明会长的带领下,为察哈尔学会的各项事业做出成绩。


职务交接仪式与会人员合影




【李强民秘书长简介】


李强民大使,资深外交官,历任中国驻乌干达大使,外交部非洲司副司长,中国驻赞比亚大使,中国-太平洋岛国论坛对话会特使,中国驻美国休斯敦总领馆大使衔总领事。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