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韩方明会见尼泊尔驻华大使鲍德尔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5日  来源:  作者:察哈尔学会  阅读:360

1月8日,尼泊尔驻华大使利拉·马尼·鲍德尔(Leela Mani Paudyal)到访察哈尔学会北京适园,韩方明会长亲切会见并设宴招待。


韩方明会长对鲍德尔大使再次到访表示欢迎,并对尼泊尔驻华大使馆积极推动中尼关系发展表示赞赏。他希望大使阁下继续牵头尼泊尔外交学会与察哈尔学会喜马拉雅区域研究中心开展更紧密合作,共同推动喜马拉雅区域经济、文化等各方面的合作与发展。


鲍德尔大使表示,察哈尔学会作为全球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外交与国际关系智库,在中国-南亚关系特别是喜马拉雅区域关系中可以发挥更重要的作用,这也是他牵头尼泊尔外交学会与察哈尔学会合作并加入察哈尔学会为国际咨询委员会委员的初衷。


中国前驻尼泊尔大使邱国洪、察哈尔学会秘书长李强民大使、中国电建集团负责海外投资项目的代表等出席会见。


鲍德尔阁下于1989年获尼泊尔最高学府特里布文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2003年11月至2007年7月,他任尼泊尔驻中国西藏自治区首府拉萨总领事。2007年至2012年,他先后任尼泊尔文化部、旅游与民航局、信息与传播部、民政部、总理办公室、部长理事会秘书。2012年至2015年,他任尼泊尔政府首席秘书。2016年开始担任尼泊尔驻华大使。2018年2月6日,鲍德尔大使获聘为察哈尔学会国际咨询委员会委员。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