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尼泊尔驻华大使潘迪举办到任午餐会 察哈尔学会派员出席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4日  来源:  作者:察哈尔学会  阅读:274

7月31日中午,尼泊尔新任驻华大使马亨德拉·巴哈杜尔·潘迪阁下(H.E. Mr. Mahendra Bahadur Pandey)在使馆举办到任午餐会,小范围邀请在京的南亚问题专家和智库领导出席并座谈。察哈尔学会会长韩方明及学会部分成员应邀出席。


马亨德拉·巴哈杜尔·潘迪大使(右)与韩方明会长(左)合影


察哈尔学会长期致力于南亚区域研究及涉藏外交研究与实践,并在西藏拉萨设有喜马拉雅区域研究中心,与尼泊尔驻华大使馆及尼方的政要、媒体和智库保持着密切和广泛的业务接触和联系。韩方明会长现任欧美同学会副会长兼东南亚和南亚分会会长。


出席今天午餐会的还有察哈尔学会高级研究员、南亚问题专家马加力,察哈尔学会高级研究员、前驻尼泊尔大使馆国防武官成锡忠等。察哈尔学会副秘书长马文生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嘉宾合影


马亨德拉·巴哈杜尔·潘迪教授是执政的尼泊尔共产党的资深政治家,从上个世纪六十年代起即投身于左翼政治运动,是现任的尼共中央常务委员,在2014年被任命为尼泊尔外交部长,他于今年4月被任命为尼泊尔驻中华人民共和国大使,因疫情原因刚刚于近日抵京赴任。


责任编辑/郎亚娇 徐坤阳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