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再集精英:崔光磊、刘喜加入察哈尔学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来源:察哈尔学会  作者:察哈尔学会  阅读:310

12月17日晚,察哈尔学会新任副秘书长、文化与和平委员会委员等聘任仪式在北京举行。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中石化北美代表处原总代表、国际金融法博士崔光磊获聘学会副秘书长,著名作家、张家口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高级编辑刘喜获聘学会文化与和平委员会委员。学会会长韩方明向崔光磊、刘喜分别颁发聘书,学会文化与和平委员会委员张泽群主持聘任仪式。学会东北亚事务首席研究员、中国前驻韩国大使邱国洪,学会全国理事会执行副理事长张国斌,副理事长范玉荣,学会常务副秘书长、文化与和平委员会秘书长周虎城等出席观礼。

 


韩方明会长为崔光磊颁发聘书



韩方明会长为刘喜委员颁发聘书


自2009年成立以来,察哈尔学会发展迅速,已成为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非官方的外交与国际关系智库。察哈尔学会的发展,离不开学会专家学者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


崔光磊副秘书长在中石化工作期间,先后担任过中韩石化董事长、中石化炼油事业部副主任、中石化北美代表处总代表,具有丰富的跨国企业和国际事务工作经验,他的加入将进一步丰富察哈尔学会在能源外交、国际专项事务合作等方面能力。


刘喜委员长期在新闻战线工作,历任河北电视台记者、张家口市广播电视局副局长、张家口电视台台长、张家口广播电视台总编辑、台长、高级编辑等,也是中国新闻工作者协会理事、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理事。著有《厚重的古城堡》、《知名的历史人物》、《可爱的张家口》等。他的加入将进一步深化学会在民族文化、媒体传播等领域的有关工作。


聘任仪式结束后,学会国际咨询委员会、文化与和平委员会、秘书处和全国理事会部分成员共同出席了学会东北亚事务首席研究员邱国洪荣膺韩国国家外交勋章“光化章”的庆祝晚宴。


责任编辑/郎亚娇 徐坤阳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