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越南驻华大使范星梅到访察哈尔学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来源:察哈尔学会  作者:察哈尔学会  阅读:364



5月26日下午,越南驻华大使范星梅一行到访察哈尔学会北京适园总办公室,察哈尔学会会长韩方明会见了越南客人并设宴款待。 


韩方明向范星梅大使介绍了中国在扩大和深化改革开放方面取得的成就和察哈尔学会在开展积极公共外交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 



范星梅大使(左)与韩方明会长(右)


范星梅大使高度评价了察哈尔学会在疫情期间的活跃公共外交活动。他着重介绍了越南共产党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以来所取得的成果,并对中国各界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大使馆全体人员都一直在努力维护越中两国的友好关系。将在自己驻华任期内促进越南智库机构与察哈尔学会的合作,积极推动越中两国友好交流,继续将两国和两国人民之间的传统友谊发扬光大。 


双方还就当前国际局势、区域安全等交换了看法。双方一致认为应努力管控好国家之间的分歧和争议,防范域外势力影响中越友好和区域稳定,在两国关系上,都应该积极引导管控各自的社会舆论,创造良好的民间交往气氛。 


嘉宾合影


越南驻华大使馆范清平公使、察哈尔学会秘书长李强民大使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责编:方柔尹 徐坤阳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