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川大国际关系学院首届“察哈尔青年学者奖学金”举行仪式 韩方明颁奖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来源:察哈尔学会  作者:察哈尔学会  阅读:539


“察哈尔青年学者奖学金”颁奖典礼现场


5月27日,“察哈尔青年学者(Charhar Junior Fellow)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举行,四川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姚乐野教授致辞,察哈尔学会会长韩方明为获奖学生颁发奖状并赠送了亲笔签名的全国高校通用教材《公共外交概论》。仪式由国际关系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志强教授主持。 



韩方明在颁奖典礼发表讲话,并向参会师生介绍了察哈尔学会创会十余年来配合国家整体外交战略,开展公共外交所做的工作,和在朝鲜半岛事务、大国关系、宗教外交、人权与涉藏外交等领域拥有的影响力。韩方明也表示将支持高校培养新一代的外交人才,并欢迎川大国关的同学们学成之后,为外交和国际关系研究和实践作出贡献。 


四川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党总支书记汪东升,察哈尔学会喜马拉雅区域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四川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特聘教授韦刚等校院领导和学会主要负责人、师生代表出席了颁奖典礼。 


获奖学生胡可怡、王俭平分别代表获奖学生做了精彩发言。 


嘉宾与察哈尔青年学者奖学金获奖者合影


察哈尔学会根据2020年与四川大学国际关系学院之间签署的战略合作备忘录,设立“察哈尔青年学者奖学金”,用于奖励四川大学国际关系学院优秀在校学生。 


附:

四川大学国际关系学院首届察哈尔学会青年学者奖学金

获奖学生名单

      

本科

胡可怡  崔一丁  徐弋卓   

 

硕士

项晓莹  吴慧元  黄一鑫  王淑君  王静   


博士

王俭平  陈蕴



责编:方柔尹 徐坤阳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