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温情润高棉,中国驻柬大使发信感谢察哈尔学会和成龙助力柬埔寨防疫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  来源:察哈尔学会  作者:察哈尔学会  阅读:486



7月14日,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发出感谢信和视频,向在6月11日,由国际巨星成龙先生捐赠,由察哈尔学会和弓立医疗承办的援助柬埔寨一百万只口罩表示感谢。柬中时报等多家媒体也对捐赠事宜进行报道。



王文天大使指出,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和柬埔寨两国政府和人民始终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用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曲中柬友谊的颂歌。为帮助柬埔寨人民抗击疫情,日前,察哈尔学会联合成龙先生募集了100万只防疫口罩,请驻柬使馆代捐柬方。在弓立医疗的全力协助下,这些口罩已全部运抵金边,并分别捐赠给了柬首相府、国防部、内政部等政府部门,以及金边王家大学、莫迪塔基金会和柬埔寨留华学生总会等组织。受到各方高度评价和称赞。


大爱无疆,情谊无价。此次成龙先生通过察哈尔学会向柬方捐赠防疫物资,不仅充分体现了中国人民对柬埔寨人民的深情厚谊,而且用爱心和善举诠释了中华民族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驻柬使馆谨对察哈尔学会韩方明会长和成龙先生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感谢,感谢你们对驻柬埔寨使馆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你们为中柬友好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


让我们共同祝愿柬埔寨人民早日战胜疫情。祝愿中柬友谊万古长青。



为感谢成龙先生捐赠防疫物资、中国驻柬埔寨使馆对捐赠事宜给予大力支持,弓立医疗参与承办,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察哈尔学会会长韩方明特录制视频表示感谢。


作为国际知名、国内领先的外交与国际关系智库,察哈尔学会曾多次协调募集大量防疫物资,支援韩国、柬埔寨、阿根廷等国家和地区的防疫工作。此次物资捐赠将进一步推动中柬在携手抗疫的国际合作,并将为周边外交树立新的典范。


责任编辑:徐坤阳 郎亚娇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