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察哈尔学会举办国际传播专家闭门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0日  来源:察哈尔学会  作者:察哈尔学会  阅读:450



2021年8月3日,韩方明会长在学会适园办公室与 Discovery 探索传媒集团副总裁、东亚及东南区域内容总编魏克然 ( Vikram Channa) 等举行专题闭门研讨会。


会议回顾了世界格局过去300来经历的历史轮回现象,就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印关系以及21世纪世界局势发展趋势各自发表看法。


会议认为,中国应加强与外部世界的交流与合作,各国共同面对气候变化和新冠疫情蔓延给人类社会带来的巨大挑战。会议也就如何加强国际传播,讲好中国故事梳理了一些可操作的具体路径。魏克然研究员以其代表 作品《功夫学徒》《香港 请回答》《疫后余生》《运行中国》等为例做了案例示范说明。




学会文化与和平委员会委员、国际儿童读物联盟主席张明舟及高级研究员、民进中央出版传媒委员会副主任张洪帧等参加了上述研讨活动。


责编:郎亚娇 徐坤阳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