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韩方明会见韩国民主和平统一咨询会议中国区议长薛奎钟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9日  来源:察哈尔学会  作者:察哈尔学会  阅读:2230


2021年10月9日下午,韩国民主和平统一咨询会议中国区议长薛奎钟率团拜会察哈尔学会,韩方明会长会见并座谈。 


双方回顾了中韩两国建交三十周年来的历程和友好成果,一致表示大力支持包括韩国在内的奥运大家庭成员共同参与北京冬奥会,积极推动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并就共同主办中韩友好与半岛和平论坛,举办中韩青少年文化活动,促进青少年相互交流理解等达成了初步共识。双方将携手共同为两国友好及区域和平做出积极努力。 


察哈尔学会东北亚事务高级研究员宁赋魁大使、副秘书长马文生,韩国民主和平统一咨询会议中国区对外联络部长权义旭、中国区宣传部长俞义在、中国区干事吴相宪等出席会见。 




韩国民主和平统一咨询会议成立于1980年,是韩国为了在超党派、全民层面制定和推进民主和平统一相关政策而设立的总统直属统一咨询机构。其职能是在制定并推进国家民主和平统一政策方面向总统提出建议,并接受总统的咨询。韩国总统文在寅是该会议主席。


责任编辑:方柔尹 徐坤阳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