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概况 > 赞助我们 > 合作伙伴
云南红酒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2日  来源:察哈尔学会  作者:秘书处  阅读:3376

云南红酒业集团有限公司
    云南红酒业集团有限公司是香港通恒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于1997年投资成立的,经过十多年的高速稳健的发展历程,成为集葡萄种植、酿造和销售、研究开发及葡萄皮籽综合加工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和产业化集团公司。云南红酒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已形成云南高原葡萄酒有限公司、云南红酒庄葡萄酒有限公司、云南高原葡萄种苗公司、云南红高原葡萄种植公司、云南葡萄研究发展中心、云南高原品牌策划有限公司、云南高原生物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等数家公司构成的产业集团。云南的葡萄和葡萄酒产业是云南省政府及烟草工业后重点扶持的又一经济支柱产业。“云南红”酒业集团作为该产业的龙头企业之一,得到了地方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凭借良好的口碑和市场业绩,“云南红”被喻为云南“红塔山后又一红”。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