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出版物 > 察哈尔快讯 > 2013年 > 第8期
《最后三英尺:公共外交案例分析》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6日  来源:  作者:William P. Kiehl  阅读:1834

美国是如何与世界各国对话的,这已成为包括政策决策者、国会议员、学术界研究者、智库专家甚至普通的市民深切关注的问题。在过去的十年中,各界在研究美国对外沟通与提升沟通成果方面投入了大量的努力和工作。但有趣的是,公共外交界专家们却忽视了这其中最重要的一环 ——美国国务院的公共外交实践者在真实所分配到的任务中,是如何完成他们的工作的。

《最后三英尺:公共外交案例分析》一书恰恰填补了这一缺口。由外交官员、学者亲自撰写,本书搜集了大量来自公共外交委员会秋季论坛的研讨成果。本书主要内容集中在公共外交实践中最重要的方面、工作中所面临的重大挑战、如何利用各种沟通工具与外国公众进行有效交流。

在当前这个社交媒体以及新技术为人们不断呈现全新的给予和挑战的时代,有效地沟通以及建立互信显得更为重要。本书还囊括了包括托马斯 ·香农大使、国务卿助理布鲁斯 ·沃顿以及美国公共外交特使关颖珊的观点。

公共外交委员会建议包括学者、国会议员等在内的人员阅读本书。作为了解公共外交工作的重要资源,他们将从本书中了解到美国政府的外交政策是如何有效对外传播的。

作者是公共外交委员会的创始人兼主席。他曾在外交领域,尤其是公共外交领域工作达 35年。比尔毕业于宾夕法尼亚大学,获高等教育管理博士学位。

(作者:William P. Kiehl,出版时间:2012年8月8日,出版社: CreateSpace Independent Publishing Platform,编译:胡绍聪,链接:http:// publicdiplomacycouncil.org/last-three-feet-case-studies-public-diplomacy)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