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出版物 > 察哈尔快讯 > 2013年 > (总第35期)
辽宁省人民外交学会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9日  来源:察哈尔公共外交年会北京2013  作者:新闻与公共事务部  阅读:1719

贺 信

察哈尔学会:

值此“察哈尔公共外交年会北京2013”召开之际,谨向贵会表示热烈的祝贺!会议将围绕“与世界共享中国梦”开展公共外交实践研究与理论探讨,主题鲜明,意义重大。预祝会议圆满成功!

贵会成立以来,致力于打造一个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独立思想库,为政府的重大外交决策提供政策建议和创新思想,影响政策和舆论;为政府、研究机构、企业、社会公众之间构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协助决策者增强对国际发展趋势的理解,有效地应对不断变化的国际关系,增强世界各国之间的互相理解,加强在政治、经济和社会问题上的国际对话与合作,取得了非常丰硕的成果。贵会的许多公共外交实践与理研究成果对我们的工作都起到了重要的启迪、指导和借鉴作用。

我们热切希望贵会进一步加强与我会的联系,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贵会更多的支持与帮助,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辽宁省人民外交学会

2013年10月31日

附:

辽宁省人民外交学会简介

辽宁省人民外交学会(LPIFA)是由辽宁省外事(侨务)办公室主管,从事对外交流及涉外事务工作社团组织。

辽宁省人民外交学会成立于2011年11月11日,由省内的涉外单位、机构及热衷于民间(公共)外交工作的企事业单位及从事国际问题研究的资深专家学者组成:单位会员83户,其中,大学、科研院所、新闻媒体22户,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36户,其他25户。学会现有包括前省市级领导、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领导、科研院校专家学者和资深的外事工作者在内的个人会员163人。

辽宁省外交学会会长王专,是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

辽宁省人民外交学会的宗旨是:探讨对外交流理论,总结概括民间外交工作经验,积极开展民间对外交流,促进辽宁省与世界各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好关系的发展,服务于国家总体外交,服务于辽宁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和社会事业全面发展。

辽宁省人民外交学会的会刊为《辽宁人民外交》,目前为季刊。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