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出版物 > 察哈尔快讯 > 2014年 > (总第43期)
主编的话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4日  来源:察哈尔学会  作者:新闻与公共事务部  阅读:1628

2013年11月,“察哈尔公共外交年会北京2013”召开期间,我们尝试围绕年会出版5期专辑,反响尚可。2013年12月,《公共外交概论(韩文版)》出版,韩国东国大学授予韩方明名誉博士学位,对此《察哈尔快讯》也专门出版了专辑。

“专辑”模式的《察哈尔快讯》成为一种新的传播模式,本刊编辑部决定围绕察哈尔学会的重要活动不定期出版《察哈尔快讯(专辑)》。

本期《察哈尔快讯》是“《双花别曲》中国巡演北京站专辑”。2014年1月4日,应察哈尔学会邀请,韩国大型史诗音乐剧《双花别曲》北京全国政协礼堂上演。演出取得成功,中韩媒体给予高度关注。《双花别曲》对中韩文化交流和中韩公共外交实践都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韩国媒体对本国文化海外传播方面所表现出的热情让人印象深刻。本期《察哈尔快讯》将《双花别曲》庆祝会致辞和相关媒体报道编辑成册,以供读者参考。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