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出版物 > 察哈尔快讯 > 2014年 > (总第43期)
韩国Newspim:音乐剧《双花别曲》中国巡演闭幕拉开韩中文化交流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4日  来源:察哈尔学会  作者:Newspim  阅读:1343

韩国Newspim:音乐剧《双花别曲》中国巡演闭幕拉开韩中文化交流新篇章
      韩国自创音乐剧《双花别曲》拉开了韩中文化交流的新篇章。李兰英导演的音乐剧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于1月4日拉下中国巡演的帷幕。作为演出地点的全国政协礼堂是中国最高政策咨询机构全国人民政治协商会的会议地点。在此举行音乐剧是自1954年以来第一次。
      音乐剧《双花别曲》受中国佛教协会的正式邀请,去年12月5日开始在深圳、海南岛、广州、北京等四个城市进行中国巡演。此次演出,之前因受到中国政府机关正式邀请而引起过关注。
      当天中韩两国有影响力的众多人士观看了演出。出席人员有,音乐剧总策划影潭大师、民主党国会议员HongYeongpyo(音译)、新国家党国会议员KimJangshil(音译)等韩方人员和韩方明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蒋坚永中国国家宗教事务局副局长等中方领导。
      在观看演出之前,在政协礼堂一层还举行了《双花别曲》中国巡演庆祝活动,活动中就两国日后实质性的交流方案进行了讨论。
      《双花别曲》讲述了1200年前新罗时代留学唐朝的义湘大师和元晓的故事。结束中国巡演之后,今年将在首尔演出。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